Cyberlin

微博 吃了赛博电线

杂 20200209

最近把POI看起来了。这剧我以前弃过,一是因为太夸张了,纽约到处枪战,主角扛着重武在大街上晃荡,IT无敌;二是漏洞很多,一会儿在乎现场遗留DNA,一会儿又好像无所谓。

但是现在也明白它的吸引力了。因为Mr Finch和Mr Reese对人和对生命的重视真是美好啊。还有对于女性的。Finch提到的不断地出现的“她们”的号码,因为“她们”与伤害或即将杀死她们的人住在一起。我觉得家暴在影视里被同情得还不够多,像POI这样提到我觉得很棒。

Reese前后对于家暴男的痛恨以及打击太令人快意了。

这个剧说实在的就是个大侠梦,英雄梦,黑暗骑士梦。但是谁不喜欢做这样的梦呢?

梦想所有警察都像Carter,所有富翁都像Finch,所有男人都像Reese。

正是因为生活有太多不好了,一点点美好的不完善的幻想也弥足珍贵。

评论
热度(1)
©Cyberlin | Powered by LOFTER